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闷闷不乐的一天~

唉越觉得meetoto闷了今天整晚在里面不知道要干嘛。。好sian好sian..越来越多人没玩meetoto曾经的朋友都一个一个离开了。。夜里的寂寞真悲哀。。世界频道又吵架==闷不闷的咩?我自己都感觉到很sian。。没有办法现在,在等待离开的一刻又爱睡又不知要干嘛闷到快要做蜘蛛网了。。每一天都是这样过。。现在的meetoto没像以前那么热闹了。。感觉上。。少了东西少了以前那种感情。。唉。。又骂comitee了仿佛去年也是人这样骂着comitee哈哈现在又看回去原来我玩meetoto也要差不多一年了。。所谓的我还在world在劝架哈哈。。好笑的。。感觉上我自己真的变了。。变了好多。自己都不敢相信越来吵架。。固执有用?今天清明哇靠~我站在那边快要晕。。太阳热到死。。因为你们都知道我是个vampire,遇到阳光就会晕倒xD脆弱的男生。。哈哈哈哈xD需要女孩子的保护哈哈哈哈。。。但是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爱半信半疑吧。。也许真心是不会带来结果的吧。。不是说没有机会很微妙咯。。今天觉得好累最近的喉咙不知道怎样。。整天一直痛的。。也许整天吃辣椒瓜但是本人。。也不是说很会吃辣而已咯。。我是好人,也是个坏人~~~容忍的人其实并不笨,宁远对自己残忍。。蛮适合我的xD有点骄傲。。哈哈,我好想你阿。。。。beeeeeeeeeeeeeeee不是我怀疑你是我不知道该跟他讲。。一边是爱情,一边是友情。。不知道该如何做决定。。我们的未来在什么地方哈哈 现在听着 你爱我吗?哈哈为何我开我的pendrive里面的歌。。。全部都是伤心歌ZhaDao 哈哈。。。终于一首歌做我老婆好不好xD.. 好闷。。meetoto其实在半夜。。我就在扮演着我spider man 角色 做蜘蛛网哈哈意思是说发霉xD,问题很多阿连我自己都想不通。。。希望你也不要moody...你告诉我你会坚强不会moody的阿。。加油有什么事情是不能搞定的叻?今天放工回家真的差点没命在这里留下blog.....咯如果真的那个车慢一秒我真的是出车祸了那是我蛮快的驾到100==在Air itam那间中学还记得那个车主是老师哇靠。。。差点死幸好上天保佑不然在也看不到你们了.想要买bag可是心爱的那个rm300++好贵==没有办法只有忍痛不要买哈哈。。。今天睡得不够感觉累累的感觉很不想起身的感觉。。。朋友一个一个离开了。。感觉meetoto里面没有能留恋了。。以前的meetoto真的超爽朋友全部有在。。要讲什么就讲什么。。不像现在。。什么都不一样了T_T伤心。。。哇很久没看到Sanbabe很想她==终于今天遇见她了因为她家的电脑的line有问题好像有半个月没有遇见她了。。好高兴看到她傻傻在我的main id 站着那边写pukii pukii pukii kawaiii 哈哈搞笑到哈哈哈 她不知道我没在那边O.o好了不写了享受我的tai lok mee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