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废话连篇

  1. 我的名字: Kenny=Pkm
  2. 生日: march30
  3. 谁传给我的: 死文文
  4. 说出5个朋友: 哇靠这个多阿==写不完哈哈xD
  5. 生日礼物要什么: 其实我想要的都没得到
  6. 近期开心的事情: 基本上是没有什么东西能让我开心的咯,至少有Bee
  7. 未来想做什么:只想让她幸福
  8. 近期压力大的是: 什么都有大便都有压力xD
  9.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 我都没回去过,没值得我留恋
  10. 跟谁出去会幸福: 废话的这个当然是跟我的。。最爱拉xD
  11. 如果我两个好友吵架的了: 我会尝试劝他们。。在不能我就静静咯
  12.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那: 有她在什么地方也不要去
  13. 有没有喜欢的人: 当然是。。。。。。。。。。。。。。
  14. 圣诞节最想吃舍: 想吃以前想吃的那个东西。。
  15. 最想谁过圣诞节: 不知道勒。。Orang Utan瓜
  16. 有没有起床气: 基本我是不用人叫的xD
  17. 有几个兄弟姐妹: 一个哥哥我最小xD 幸福的一个哈哈
  18. 最喜欢的一首歌(女): 最后一次..
  19. 最喜欢的一首歌(男): Kenny槟城的情歌xD
  20. 喜欢什么颜色: 蓝,白,黑,重蓝
  21. 上厕所会不会先冲水: 当然会拉。。难道你那么肮脏吗?
  22. 爱不爱我: 我是可悲的人,当然是吾支拉
  23. 最想大声说什么: 你爱我吗?
  24. 半夜自己敢不敢上厕所: 还小咩。。。那么怕不用小便咯如果你怕
  25. 上厕所会不会脱裤子: 我连衣服都脱阿
  26. 谁很欠打: IamPukima
  27. 现在很迷什么: 什么都没有
  28. 睡相很差: 不知道咩耶问题来
  29. 现在的时间:09.48
  30. 是否痛恨傳給你此卷的人:Sipek TULAN
  31. 體重多少:150kg
  32. 今天天氣: 热到妈都不认得
  33. 你懷孕了嗎: 我有可能咩?
  34.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环游世界
  35.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我那里知道我又不是大学生,福建大学我知道拉xD【点名人物】1.猫2.3.4.5.6. 7. 8.9.10.我懒惰吊人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 臭文文

2.你們認識多久呢 : 忘记了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不是很重要...哈哈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 : 朋友关系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 : 懒惰问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 : 不明白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不会答分~~(哈哈哈)

*睡覺前第一件事 : 和我的爱人信息

*起床前第一件事 : 挣开眼睛

*你的偶像是 : 我的爱人

*你喜歡的季節 : 阴天,下雨天

*你打工過嗎 : 有

*打工次數 : 4

*你想去的國家 : 日本,韩国,台湾,还有很多~~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 吊我行,请不要串我

*你常哭嗎 : No!

*你常笑嗎 : 开心就笑~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 不喜欢~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 基本上是一样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 晴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 两个都选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 两个都要~

*你很自戀嗎 : 绝对不是~哈哈

*這問卷多不多 : 妈的。。真是没东西拿东西做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点 : 有钱咯

*喜欢吃什么 : 食物

*喜歡吃冰嗎 : 喜欢喝冰

*現在幸福嗎 : 不清楚咯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 : 我每个都在乎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 当然是。。不要告诉你

*最常夢到什麼 : 没有发梦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 : 绝对允许拉。。神仙也有犯错的一天拉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 不知道~

*你知道吗?(看你们怎么回答!): 我不知道~

*什么时候最讨厌我 : 我认识你的吗?

*向往出世抑或入世,向往道家抑或儒家? : lu tau aku aku tak tau lu

*你喜欢吃什么蛋糕? : 其实很多。。我很贪心的

*请问这个游戏可以停止了吗?: 快一点拉!!!

*喜欢沙丁鱼吗^^? : ok咯

*谁是你的知己? : 讲不完

*IQ/EQ哪一个比较高? : 还不错不至于笨的

*電腦还是手機? : 两个都要

*比较喜欢睡觉还是玩? : 不清楚

*Friendster 还是 Facebook ? : 两个都不要

*现在最希望什么?: 薪水++++找到我的最爱xD

*累了吗? : 非常的累,sipek的tulan

*喜欢喝什么? :Teh Ice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