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不愉快的生日

0328 : 真的是badluck咯因为今天我赶东西赶到像鬼这样哇佬分身咩==最讨厌的是既然我在剪头发的时候。。染发既然下着很大的雨可恶到。。我今晚还要BBQ的阿~哪里知道可恶阿还要淋雨拿我的tiramisu其实开起来看很美也会吃。。可惜剩下很多也没带回家放在hotel里面因为几乎我已经没手了。。大小盒拿到我快气喘了阿。。那天生日party几乎用了rm2k==心痛死哈哈哈哈xD谢谢麦芽。。谢谢skyboon谢谢pupu谢谢sherlace和我真人认识都有参与我的生日party不算是好玩拉因为下雨的关系弄到气氛都差了T_T因为工具缺少所以让他们饿到半夜12am++阿。。也算是我吃macdonald最贵的一次=.=!!! rm250++ 24个burger 3盒nugget 10包的薯条我自己都快饿到傻去。。。那天的心情也许是一个察觉呱。。hoho也是有快乐的其实今天我生日是没有睡觉的可怜hor...哈看到我要疼疼我哦。。哎哟我忘记拍照阿只是拍到一点点而已哎呀拍到的时候。。是一半的tiramisu 了T_T还有喝酒喝到快要疯掉了还有番薯满桌都是都吃不完啊=.=幸好那时候是1am==半夜BBQ哈哈也是第一次哦。但是很多人都走了。。只剩下的不多的。。但是我带来很多东西都没吃完阿- -100支chicken wings hotdog 5包。。。番薯==...哇靠很多东西叻惨了放在家都不知道吃得完嘛肯定给妈妈吊了xD,还有阿bee对不起啊不是不要打给你,是我的电话根本都打不出去。。你知道吗?我一直按著电话打给你按了半小时最终也不能阿T_T,不是要你失望。我知道你没生气其实我是想让你知道我打不到给你的原因阿。。希望真的不要生气。。嗯想你哦Muakz..哎哟好闷阿今天monday了也是30号是我真真的生日,因为那天是我提早庆祝的。。所以哦不要误会呢。。。哈哈=)迟些把照片贴在。blog那边吧因为没有空=(嗯好累好累了。。好了在接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