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28-04-2009

对不起哦。。最近很忙所以没写到blog有观看我的blog人跟你们说声对不起哦...哈哈。。但是我的blog也没有人看的拉..哈哈..如果看了去我IaMpukiMa的家留言那边给一些意见嘛。。哈哈xD。。哇靠咯现在mv起到32k per 100mv =.=没有办法只好忍痛去买吧。。好穷阿。。。。。哈哈。。其实感觉上。。我们是不是适合在一起呢?。想听一下你的意见。。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看我的blog..希望会吧有可能你会感觉上我冷落了你。。其实我是要给你自由。我不想每天都问你做着什么。。吃些什么我不想绑着你的自由。。也许你没有空没关系我从来都不会过问。。因为只有一句我爱你bee..没关系。。。如果对这个感觉已没存在没关系。。《容忍的人其实并不笨只是宁可对自己残忍既然爱不能恒温祝福就给你下一个人》...《三个人从不对等总有个人必须牺牲那永恒就等他带你完成》这几天我有手上拿着啤酒...了。。色酒wines.. 形形色色。。现在已经是早上的7am了我在我的cc外面坐着了2个小时...不错的情景。。不错的早晨。。微凉的风在我眼前吹过。。好舒服。。。好轻松。。我好喜欢这个感觉。。远处的感情就是这样。。。总是会胡思乱想....也许。。自己感觉上对她不够好吧...或许我是爱情的失败者...吧..最近我在meetoto也afk了渐渐的不出声。。远离meetoto也许以前的回忆会让我某一天想起。。我不知道我能玩到meetoto到及时。。但是我感觉得到我的消失。。应该是渐渐快要来临了。。感觉上什么东西都不是真的。。。玩下去真的会让人真的好累..好像真实这样我也把这个看得真实。。真的很不舍地得咯。。暂时不要讲这个先拉。。最近哇好忙阿。。只有早上才有时间在meetoto大聊一餐。。wakakak哎呀感觉上一些朋友以为我很lansi其实我很友善的。。不是很喜欢讲话。。在meetoto很少聊天了。。不知道为何很懒惰只会静静做着那边看人写字聊天瓜哇今天早上哇靠跟它。。既然跟我相识8号风球回家的路途下雨连路都看不到但是我还是硬硬驾回家。。哇靠脸痛到半死。。那场雨真的是到半路突然失火快要到。。了叻幸好没事情。。不然真的要痛苦了,不想做痛苦的人叻。。真的是那场雨从半夜1am下起到下午2pm我睡觉的时候还没停阿冷到半死阿。。好了下次才写了好累T_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