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祝我生日快乐T_T

不知不觉又倒数了2天,又如何?为何感觉怪怪的?也许一个人吧。。但还是谢谢朋友陪著我,仿佛我又老了一岁,去年还有一个我心爱的人陪,现在呢?现在听著祝我生日快乐很有那种感觉。。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谢谢alienwowow的名信卡。。buriedmoonz的鞋子。。xHuiX的手表当真的收到的时候好兴奋哦。。因为阿我已经很久没收到那么多礼物了。好像仿佛回到我以前小时候拿到那么多礼物。。谢谢你们让我又回到我的回忆中当收到的时候真的很感动叻。。。差点快要流眼泪。。哈哈。。真的谢谢你真的真的~~~但是我最希望的一个人的礼物还没到。。也许她不会呱就算一个生日卡。。我真的也足够了。。但是也许我们只是好好的朋友而已呢?一个人坐在空包厢里面,手机让它休息一夜。。眼泪不能流过12点~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仿佛这首歌又在我的脑里出现。。也许命运又叫我放了手吧。。也许只是那个开始一点的feeling你告诉我你喜欢我吧。。刚刚失眠了到了6pm才睡下去。。是不是我想太多呢?也许我觉得自己吧也许你的世界是自由了吧,可能我自己很累了吧?只希望你在乎的是我。。把我放在心上。。这我已经足够了可是彼此的世界不同吧。。holidaylnn 蛮贵的其实。。但是我觉得那边很relax..真的很美。。如果有自己最爱的人陪在身边牵著她的手几开心几。。。可惜这个只是一个梦吧。。不想去想太多。。想太多有何用哈。你爱我吗?我可以这样问你吗?bee..bee..可能真的是爱你哪一个是我吧。。但是不想不公平。。希望这一切就是顺其自然可能自己都不敢相信长远的爱情。。很辛苦对不对?对不起对不起~我爱你。。不想在游戏在那边老公老婆这个东西真的对我来说我不稀罕的。。很假我只是形容在游戏里面。。因为不可能的东西。。今天跟hui讲电话觉得人真的太现实咯需要你的时候就来找你。。不需要你的时候就不会出现我了解的。。可能我自己都看得通了。bee会不会对你不公平呢?如果你觉得就告诉我。等我庆祝过后照片我尝试贴在我的blog但不知道我会不会要叫人教xD给你们看看我的生日会xD希望大家都快乐吧。。等下还要赶去巴刹哈哈。。好久没去好像跟auntie在讨价还价哈哈。。还有很多东西还没买。。刚刚买了maggie tomyam等下要尝试尝试一下很久没吃了。。渐渐的我又21岁了哦。。时间真的过的很快。。我不要老!!不要不要@@我只想说。。我爱你。只是这样要我帮我一定帮。。只因为你是我最爱的。。完毕6am..带我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