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自闭症~不想多说

今天的心情很复杂,虽然可以说今天在cc是最得空的一天。。因为很奇怪拜6既然会没人哦。。但是却很多东西发生被人家冤枉说我的家族开小号来spam人其实我不用这样。要开小号全都是我的名字的不需要这样做吧而我也不知道什么事情发生因为我都afk著,妈的本生的我最讨厌给人家冤枉了。。哇靠跟他们sky你的立场很明白。。但是你要了解我的立场一下,我知道我不会管我的家族的人可是你要了解两边都是我的朋友一个是我真人的朋友的朋友。。我都不知道什么事情的经过妈的给你讲到对我很失望?你讲到很对这样?你来站我的立场看看哇靠跟你,我给脸人不然我早就吊你了,你讲到很容易这样,你来试试看一边你的真人朋友,一边也是你的朋友看你做得到吗?我已经劝他了还要我怎样?我能做什么?难道我不紧张你?你知道当人家这样做你的时候我的心都痛你知道吗?我想阻止可是都没有用。。可是当你讲一句骂到他=等于骂到妳我直接静静不想多说。。你不相信你去问他讲了什么拉最讨厌给人冤枉的滋味。。爱的很辛苦什么是叫做爱?为何那么累的。。很伤很伤既然听到你维护他。。我知道他是你的家族的人可是。。可以用别的办法。哎呀不要去想了吧不管了什么事情都不要去知道不要去理afk算了。。讲多没有用。。只会得到伤心。。我也需要人在乎我不是robot。。好像给人家抛弃这样。。谁我都不去管只要你在乎我的存在~没关系拉我知道我的存在也没有关系。。习惯了。。一阵子的feeling只是这样因为自己都看透了。。我感动天感动地怎么感动不了你~我的感受你在乎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