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爱你

我好想好想你..心中那种想念是无法说的出那种感觉。。可以说..真的好想好好爱你...没有你的日子真的好孤单..很想你在我面前..无论那些日子都很想跟你一起度过..只是彼此..我们晚了开始..为何当初..那个不是你?还是我没勇气的说出来其实我...爱的.. 可是从开始看到你们很幸福我以为..我们是完了..不想去拆散..也让我们久等了那么久..幸好..到后来..我们还是在一起了..不知道她是真的相信我吗?还是? 但是我还会相信她的决定。。相信她的爱..也谢谢她..给我那么好的东西..就是她..这次考验我们就是距离了..我们的距离的确是很远..我怕我们的爱会累..但是我不会。。因为我有信心,我相信我们是能的..因为我爱的是你惠..又2月了啊..还没出花红==买不到新衣。。可怜咯..感觉又老了咯..又新的一年了..仿佛最近口中一直说着老了老了..以前的回忆我不会放在我的脑中..会从我的脑中失去..我不会觉得可惜..反而教会了是什么..只知道有你是幸福的...爱你 惠谢谢你给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