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_<

昨天去喝酒。。真的不想去知道...什么事情都不管。。后悔是一定的了..放弃是必然的...不能在一起给不到要的东西。。。强求来都不会有结果的...谁叫我爱的是她。。给不到就是给不到的,昨天去pub看到仿佛是她的人。。可是不是她来的..也好吧。。让我们的现在就变成了回忆了吧..我的确是很想很想她。。一个礼拜了..接续第二个星期..变会原本的生活了..的确失去了她..每当。。夜晚的这个滋味。。就会回来我的心中,喝醉了。。但是却不能忘记反而越伤心。。我要怎么办?我根本都没讲她的坏话..没关系随她吧..反正这已经过去了..但是我心却停留着我们的生活..我还能怎样??我知道是自己错过~请在给我一个理由~~能不能原谅我~我知道坚持要走~是你受伤的借口..我知道你的痛是我给的承诺...没关系了吧...人生就是这样如果没有过去就不会有后悔..只是真的要你快乐。。。。今天睡醒很懒惰..因为昨天醉酒整身都痛..哇靠来到做工很不想做工..等下又要去喝酒。。我看还是不要了吧..在家喝吧。。不然真的回不到家了..2010年的第3天..虽然是新生活可是。。。却怎么了。。就像2009..第3天的感觉分手的感觉。。解脱~彼此都一样...不要在想!我在努力劝自己不要在多想。。可是。。我控制不到。。谁叫我爱的就是她.我为什么怕分手的伤?解脱???唉....还是不写了怕眼泪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