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我是真的爱上你

其实弄你的离开..也好。。因为我自己不是个好人..我保护不到你。。照顾不到你。。给不到你想要东西。。渐渐对你冷淡是要你离开我。。那天终于有一个解脱了。。虽然心很痛没关系吧。。我的位置。。就让更爱你的人来替代吧。。我知道你不会看我的blog的。。没关系所以我才写出来。。如果不相信都不会在一起咯。。但是,人告诉我的。。我都并没去相信只是不想让你这样的拖下去。。你讲你hurt我自己何尝不是..只要你快乐。。真的只要你快乐,因为你跟我一起不会快乐的。。谢谢你给我的回忆..虽然现在眼泪流了。。舍不得感觉环绕我的心中。。可是我愿让你走..因为我不是好的人。。。我只会一直的让你受伤害..让你死心是唯一的办法..要做得绝一点..不然..你现在应该是很快乐的。。嗯..接续下去..=)愿你比我幸福..我很痛苦不是因为我不相信你。。是很多东西我做不到..保护不到..照顾不到...我亏欠了你..因为我说我相信你真的是有。。特地的..时间不能回去也好..因为既然给不到你幸福就不要一直挽留...你一定会讲我自私..我自私能让你有快乐无论你都很我都好..这样你才能解脱..恨比爱总容易放下=)当我开口说不相信你的时候...很坚决的..无论人说到这样我还是这样...是真的假的你信的不信的..我都没关系..现在另一边的天空正等待着你的来临..哈哈..寂寞的身影又环绕我的..我要谢谢我的好朋友安慰我=) 谢谢你们..9个月不是白费的。。一点一滴..记忆回忆...你讲一句haha funny i cant belive u d ..这句。。心酸了一下。。我做到了。。对不起让你痛苦留在我身边。。离开也对你的好。。相信不相信已不是问题了...以后如果有机会见到面也会笑一笑。。我只是知道当你不在的时候我很想你担心你..但已放在心中了.. 只想告诉你对不起。。我知道已经没有用了..因为对不起对你来说已经没意义了...也对吧。。虽然听人说还是照片都好..是或不是都没关系了..我只知道我是个没用的人=)没只信that all =) 不是相信是我相信不到我自己 [你们要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