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已经听了"我的错"几百次~...后悔竟伤你如此不再放肆..~为何总到失去才懂得难过..~我真的不想你不开心..可是我还想你给彼此多一次机会吧..因为我的伤害实在让你不开心了..一切一切都没有你了..梦里一直浮现你跟我分手的画面...我知道我伤..可是你比我更伤..我了解..昨天推下推下去到我家的mcd进去坐着同一个跟你坐过的位置..可惜..有可能以后没有机会了..怕只剩下回忆..后悔都来不及了..这两天一睡醒就..在也睡不进去了..睡也不能..要等到很累很累不知不觉才朦胧的睡下去..觉得你已经不再 在乎我了..我知道这是我结下来的果..但是请给我一次机会好嘛?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