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我知道你对我彻底的失望失望失望!我也懂我答应你的事情没做到..我不是没做到..我有努力去做..可是失败了..对不起..我知道你很不喜欢..可是我又做了...你不喜欢的事情..可以说彻底让你失望彻底的让你伤心了..我有答应过..是我最后一次真的最后这一次机会..去拥有你..我不想失去你..我希望你会给我一次机会..昨晚我病的很严重..不是我不打给你是因为我要赶着弄好送给你的礼物..我的诚意就在里面了..我希望用我这最后一次的诚意来告诉你我真的有努力..可是每一次失败重复..又让你伤心了..我真的有在改..而我不是在说说而已...~希望你原谅我的错..可以给我们一次机会去拥有以后嘛?我答应你的东西 其实不是我没有做我真的有在意的..因为中途有某些情况出现就像我记得人还回我..所以我迟了..其实那时候只怪我笨..没当场解释.给彼此一次机会好么? 对不起对不起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