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又来写blog了.. 我不懂的要怎样说..唯一只能安慰..我都帮不到什么.. 很想很想在你旁边给你依靠..给你一个拥抱..可是..都不能..不想看到你难过>.<你知道嘛..我宁远承受你的全部..傻瓜来的..告诉我嘛..不用怕我担心而睡不到的..因为你就是我的全部嘛..以后要逼你说不要给你等下在说了.. 不然真的给你zadao了..傻瓜来的.. 还有13天就是我和你的旅行了蛮期待一下的.. 请你什么事情都跟我商量一下..不可以这样的知道嘛?怕我担心睡不着就不说呢..我知道你很烦了.. 我帮不到什么.. 我想帮的想做的永远永远都是为你而做而已.. 傻瓜i love 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