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我做人好失败呢..我忘记了..为什么今天的她会那么气=( 我知道对不起也是无补于事的..一直讲对不起..没用的..我懂..对不起不能代表什么..今天的我没有顾到你的感受..一直跟你开玩笑..又一次一次的弄你生气..也许你会很累吧..也许..你很辛苦吧..我开始胡思乱想了..烟一直抽..还是这样的吧..我不想弄你生气的=(也不希望...我知道你可是很难受了..刚才我并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想好奇的懂..对不起弄了你第2次的生气..是我没有体谅你的感受..我只能傻笑说自己说对不起有屁用..KennyTeoh你这个死王八蛋!!!!!!!!!!!..原来我的世界..就是这样的...........................一次一次的让你失望了.............失望了到绝望....只能说Please Forgive Me....对不起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请你原谅我的不成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