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XXXX

又是我了拉哈哈。。。不好意思又迟写blog了。。最近hor在meetoto我成为自闭的一族了虽然人在电脑面前可是hor不知道要干吗。。sien到快要爆炸哈哈。。但是我已经习惯了。。现在听着闷歌。。。那一天真是可恶。。niama limpek电话放在那边。。刚好blocking..niama死人警察block我既然说我讲电话?既然要rasuah rm500 叫他去死我当然很不甘愿。。就跟他争吵了。。然后就打电话。。管他。。然后。。他就叫我站在旁边。。我既然站在那边1小时白费我宝贵时间。。还说要捉我进警察局。。妈的我就说捉拉。。我还坐进警车里面。。但是他叫我出来。。又假假。。说等一下什么。。妈的然后他又说了。。降给我rm200我说我的钱包只有rm10你要就拿去。。不要就放我走。。不想讲多多。。然后。。又等了10分钟他检查我的钱包妈的我说我真的只有rm10你要就拿。。很烦死tulan了。。直接告诉他rm100你要就拿last chance我告诉他。。妈的现在的警察真的好像巴刹卖菜的auntie uncle.. bee miss u Owh 今天我又失眠了。。。1.30pm睡卡到4.30pm才睡到下去。。妈的天气又热到像屁股这样。。不知道bEe睡到怎样呢?甜吗?现在都4am了。。我cc没有人剩下我一个。。快要自闭了哈哈。。。静静的夜深~鸟叫的声音也没马路上连一个人影也看到如果看到就是XXX不要吓我叻我做夜班的哈哈。。不要自己吓自己拉。。还有啊bee你自己不要想太多拉。。这样快要变忧郁症的叻。。要好好照顾自己我没在你身边。。帮不到就算我帮不到你也告诉我什么事情嘛。。好爱睡啊啊啊啊 很累啊啊啊啊啊。。。但是心都是想着你my sherbee,头好痛不想写了。。88 =D have a nice day

3 則留言:

  1. 哈哈哈
    我又来留言了
    看你应该没看的
    祝你幸福快乐哦^^~

    回覆刪除
  2. 我哪里知道你
    你那么忙。。可能没看咧
    哈哈哈!!
    你啊你啊!别看了我blog然后笑啦
    炸死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