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don't go away ~

Donnnnntttttt goooooooo awayyy ~~ 蛮轻松的听这首歌。。渐渐喜欢上这首歌它的音律。。哇。。。好爽啊啊啊但是词伤感。。。yerrr但是本身的我超喜欢伤心的歌。。bee bee 跟你一样哦。。。不要说我跟你copy的哦。。哈哈。。你一定是这样的说的呢。。horr请不要moody la soh bee .. 整天看着你不开心。我也很难过的叻。。虽然我是不要告诉你因为我不要你跟我一起难过。。不开心。。我很不想看到。。而且我看到都没用。。我帮不到...我无能为力....今天你不开心而我也不是很有时间陪你。。你不开心什么你没讲。。但我不会勉强你讲出来。。只希望你会开心回。。你讲为何没遇见你。。就那么喜欢你。。让我在这里答你。。keke其实。。爱一个人也许有时候没见到面不代表我不可以真心真意爱她啊为她付出啊。。因为我感觉得到。。当我遇见到你。。很想过去拥抱你。。那一刻的感觉。。哇。。。keke。。Baby Dont Go away I mIsS u So ......... 好想你呢...没关系拉。。。让我去想你。。你好好休息。。。每次看到你陪我时间又那么晚了真的怕你很累。。不可以这样的啊sherbee不允许你这样。。。Hump哈哈假假的拉放心我那里敢生气你叻??疼你都来不及了。。聊天的机会不是很多了。。还那里敢去生气你叻hor... 还有啊不是我要解释拉hor 每次一直讲我解释。。是真的嘛。。事实嘛~~(撒娇一下)keke.. 不知不觉中感觉时间过得好快哦。。。我从Season 1 Meetoto 玩到现在都出了Meetoto Season3 感觉好像老了==,但是hor Season3 的Meetoto妈的真的是够吃钱拉。。。我在那边玩了4小时差不多吃了5kmv真够力一下。。如果是这样的话。。差不多整个meetoto的玩家都会(仆街)真的啊。。还有很多的东西叻这样meetoto公司就上市了???这首歌真的找了很久气死我了。。以为船能send到..Send来了却说不能开。。真的气死我了。。!!靠!。。但是也要谢谢船帮我找。。真的是不好意思跟他。。pai seh pai seh 还有谢谢har .. 谢谢Jayzaizai 还有小乐 他们也帮我找了。。我自己找了很久都不能酷我,我这里也download不到。。真的是啊。。。哇现在6月了==真的是我做了半年了==过得真快啊啊啊啊。。。还有半年就过了。。。这样就22了-.-"" 现在最想的事情就去kl找我的心爱的Bee Bee ..好想过去拥抱她。。。超想她。。我尽量。。越快越好。。好吗??这两天我又失眠了。。也许hor想着她我好想你哦Sherbee。。。不然就是睡了1小时就醒了起来哈哈。。Bee爽不爽你的威力真的强哦。。哈哈。。。好了拉不写了。。赶着跟我Bee拿Exp了嗯。。。。大家开开心心。。。幸福快乐。。。*mUaKz* b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