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我的意思是说..因为我知道你急所有我也怕我没有空..所有我才劝你自己弄..弄到你很不开心..我知道我不敢给你确定..因为到时候很多人..我很想弄给你..可是我搞了很久也不会>.<...很久没弄了..都忘记了.. 弄到你心情不好..对不起..我一定弄给你的..我也想每件事情都为你而做的..可是我就是怕你很急..失望那个表情...那种声音..我怎么不懂...我懂你的心情..很想要东西我怎么不知道..我自己也是一样... >.<表这样了.. 不是你说逼我的>.< 我也是知道你要我弄..我知道我会学会的..你没有麻烦到我pun .. 真的是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