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如果没有你

沉默的黑暗...驾着驾着motor中但是脑里想着全都是你..我真的不能失去你..突然..一个弯角我弯过去..突然一个死阿pek..他既然驾来我的路!我刹车煞到。。整个后轮弯过去了..幸好没有撞到..可是..我一点都不害怕..可能心中那时候..想..我会不会失去你呢?我的心中全都是你..我很爱很爱你..不想你伤心的时候..是我的错..我弄到你不开心..我知道你在乎我..担心我..我也是..可是我用的方法不正确了吧..我知道你是了解我的..只是有时候当气的时候脑里很多东西都是空白了想不到了..我和你都不要放弃好不好...我真的爱上你-。。。love u more than my self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