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我的天空每天都灰的

那天是我爸离开的27天hoho ..不知不觉已经那么快了哦=(( 在人的面前我总是嬉皮笑脸..不希望给人看到脆弱的一面...忍着眼泪不哭,今天是阴天..压力在我脑里..出现了很多..而我的性格就变成难堪..我只想在乎的是你..担心的是你..有时我的脾气会这样..我会改的..只是有些我真的一时不知道怎样说出来..表达不到..我知道你不喜欢..我是想表达可是讲和写一时真的写不出来..有时发脾气我是在乎你爱你..对不起啊..我不希望我们还是在冷淡吵架中..彼此都很难受..那些很hurt的话都会说出来..但看到了..心会碎..那天两天都没什么睡到..担心着你..一切..因为我爱你..因为我在乎你..因为我想保护你..那时躲在角落..幽静的时候..不知道眼睛不听话了..眼泪流了..我不想失去你..我不想你不在乎我,不爱我..不想你生气我..对不起..对不起..我爱你..我只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