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只要你快乐~真的只要你快乐~不管你想不想我。。听着qian qian 介绍的这首歌。。真的。。感触=)。。蛮relax的一首伤心歌。。哈哈。。这几天的冷淡。。不能比我给你的伤害根痛。。我知道我们是没有结果..管不到也不知道什么。。和谁?没亲眼看到。。难道我不能怀疑?我很不想怀疑你。。难道怀疑你我很快乐?很开心...不信任你我真的很想做的事情?你说你的伤害很痛。。难道我的几天还有我所知道的东西不痛?我不要讲什么..我沉默..你知道那个伤痛悲哀。。是这样承担的吗?我不开心了差不多2个月?你有体谅过我的感受吗?你知道为何什么事情怀疑你吗?你都不知道。。你还说了解我?如果是没有事情是不回给我怀疑的..我尝试不要去烦..不要去记得..如果你真的是觉得跟我在一起很难受的话。。我不会讲什么..我愿祝福你。。我离开..我给不到你要的东西..安静一个人发呆。。你的伤痛我不能承受全部。。至少这几天的。。我承受我知道那种感觉...对你的承诺我只能做到一半...另一半。。就交给代替我的位置的人,也许已经有了。。没关系只要你们快乐。。比我幸福我都满足了。。我不去强求什么..。。出去到那里都不会开心,因为没有你..没关系了吧。。让痛渐渐的埋入我的心中..过几天又是new years 了。。我又悲痛了。。看到人的另一半而自己却是孤单的一位。。哈哈这些感受在心中刺刺的痛。。习惯了咯..习惯了咯..谢谢 Jessie在天保佑我har .. 我也是辜负你的人..希望你在别的世界好走..下一世我才还回你债吧。。不能够爱你就不要自私的在去拥有你。。因为爱一个人不需要拥有。。只要曾经在一起。。的回忆放在心中。。仿佛因为会想都会笑了一下。。原来我曾经有那么多的回忆在我的。。脑里流动着谢谢你们^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